A Mao.

·身穿制服的陷阱 · 『空军 制服 强强 』

⑤ 蓄势待发

“自重2,530公斤,机翼面积15.6平方米,4叶螺旋桨。最大航速为1小时291千米,最大可承载重量420公斤。飞行最高上限8000米,如果超过8000米就很有可能出现熄火,而熄火就代表着突然降落会有坠机的风险,所以除非紧要关头飞行高度不要超过八千米。为了达到速度上的优势,改良之后的凯旋号变得比以前更加轻了,不过也有缺点,它的俯冲速度不够快。当然,速度和爬升率是这架飞机的优点,此外它的转弯半径也不错。还有……”西德中校介绍完面前飞机的性能后,转头看向我们。

“长官,那就是我们的战机吗?”尤长靖瞪大双眼问着。
我往西德中校的身后眺望过去,远处一架架飞机被摆成两排,整齐的停放在仓库内。终于,终于有属于自己的战机了。
  西德中校点头“是的,那就是改良版的凯旋号四队的队员们,是你们的战机!”
  听后,列队中发出一阵阵欢呼声,队员们的眼神都离不开远处的战机,应该是寻思着应该选哪一辆。
“别急。昨日我们四队进行观战后的有两架战机被击落,其中一架被击落战机的队员已经于昨夜被陆军部队的同僚们接回基地了,现在正在医务室进行治疗。而另一架被击落的战机的队员们到现在都下落不明,很有可能,已经被敌军俘虏了。这就是战争士兵们!你们要做的就是取得战争的胜利,只有这样才对得起那些在战争中受伤甚至丧命的同僚们!”

 “是的!长官!”四队的队员们整齐的回应着。

 “现在战机是分配给我们四队了,但是我们四队的队名却还没定下来呢。按照之前灵超准尉提出的建议,昨日观战战机最好的队员便拥有命名四队的权利。那么关于昨日的战绩,我们四队作为观战队,协助先锋队和雄鹰队击落了十架敌军的战机,而其中一架正是由我们四队的队员亲自击中的——木子洋少尉。你在昨日的观战中集中了正在袭击先锋队队员的一辆战机,已获得了命名四队的权利。“

 名字我早就想好了,“恶豹,长官,我们四队的名字可以叫做恶豹吗。”说完,我嘴角往左上一撇。要起就起会让敌人闻风丧胆的名字,杀||戮,无情的杀||戮,这就是我要的。

 “恶豹,木子洋少尉,你这样起名字可是很容易被盯上的啊。不过又为什么不呢,恶豹,让我们四队在战场上紧咬着敌军不妨一个个的都给我击下来!以后我们四队的名字就是恶豹,队员们,我们的队名是什么!”

 “恶豹!”

 “好了,现在战机和队名都有了,是时候给你们自己去挑选属于自己的战机了。因为同一型号的飞机外形相似,为了区别开飞行员各自的飞机,你们可以用油漆在飞机上画上自己喜欢的东西,作为标记。不管是名字、图案或是符号,都可以。把想要画在飞机上的东西告诉地勤兵,他们会帮你们完成的。顺便说一句,我们的地勤兵手艺很不错。对了,部分飞行员会有每打落一架敌机就在自己的飞机上用红色油漆画上一个飞机图案的习惯,以后你们打落了敌机也可以这么做。”西德中校说完后,一个个地勤兵从我们列队的左侧走到我们每个队员的身边,看来每个队员的地勤兵是已经分配好了的。

 “木子洋少尉。”身侧的地勤兵叫了我的名字。

 “嗯?”。我转过头看向我身后的地勤兵。

 “我叫李希侃,从今天开始专门负责维修、检查你驾驶的飞机,少尉。”面前的少年面容清秀,他有一头褐色的卷发,他的皮肤很白,淡绿色的眼瞳表明他的血统,是这一代的原住民。少年说话时嘴角微微上扬,对我露出温和的微笑,样子有些腼腆。是个美少年的模样啊,难道是按军阶分配的地勤兵?我顺便撇了几眼别的地勤兵,发现一个个都算长得清秀,且年龄看着都相仿——十五、六岁的样子。同样是士兵,我们四队的很多飞行员都身材魁梧,有的还五大三粗的样子。地勤兵说完后径直走向了战机,我跟上他,停在了第一列最左边的一架战机旁。

“少尉,想在飞机画什么?”
“黑色的曼陀罗花。”。
“花,是女人才喜欢的东西,木子洋少尉。”从我旁边的一架战机的驾驶舱内探出头,这下子都兴奋到直接跳进机舱里头了。
“那么你又打算在自己的飞机上画些什么,木子洋准尉?”
“灵乐。我会让地勤兵设计出最漂亮并且醒目的字体,画在我的飞机上。”灵超拍了拍飞机机身说。

“灵乐?试婚许给你的表妹吗?”我玩味的说着。

“你,你以为我是黄明昊准尉那个只知道投入各种小姐姐怀抱的家伙?那是我妹妹的名字。”灵超用无比自豪的口气继续说道“灵乐她才16岁,她是那么的可爱、美丽、善良、纯洁,这里世界上所有美好的品德灵乐全部具备了,她就像是光明神送给我们家的礼物……”。 
“噗……”我将头瞥向一边,捂住自己的唇,避免被灵超看见自己在发笑的样子。片刻,我才缓过来,回过头,用尽量平静的语调,重新出声道“我应该想到的,灵超、灵乐,超越兄妹啊。哈哈哈。”这次我是真没忍住笑了,而且这个总是一脸嚣张的小鬼居然还是个妹控…… 
“不过,我倒是觉得曼陀罗花的确很适合你。” 
“嗯?” 
“黑色曼陀罗这种充满未知力量的妖艳之花,怕是最符合你的内心了。”灵超的眼中闪过一丝戏谑。 

  黑色曼陀罗是木子姓的族花同时也是一种坊间流传充满神秘力量的花种。只是,说我妖艳?没礼貌的小鬼头啊。

  我露出淡笑“灵超准尉,这只是你的主观偏见。我的身高和体格怎么看都不会被人当看作妖艳,至于长相。”我指了指自己的脸“根据评选,这是众多帝国少女心中最理想的情人形象。”
“帝国少女的理想情人?那是谁作出的评选?”
“是《制服少年》,今年1月下半月的刊号。灵超准尉,你那位可爱、美丽并且善良又纯洁的妹妹灵乐小姐,一定有订阅过这本书刊吧?还是...... 你自己就偷偷藏了一本印着我照片的《制服少年》杂志,一到深夜便打开手电筒翻开杂志...”我满脸坏笑的挑逗着。
“你少臭美了!我,我只是在灵乐的房间里见到过,她是《制服少年》的忠实读者。”
“呵呵,我记得那一期评选的投票范围是整个帝国,灵超准尉你说这些投票的帝国少女当中,会不会就有你的妹妹?或许... 我的样子就是你那位亲爱的妹妹灵乐小姐心中最理想情人的标准呢。”一边说我一边走近灵超的战机。
  最后走到灵超的机舱旁,我低下头,停留在下巴恰到灵超耳边的位置用最温和的语气说道“又或者... 是她梦想中哥哥的标准?”
“你这么恶劣的样子是不会有人把你当做理想型的!”灵超起的跳出飞机座舱,怒视着我大声吼道。

“灵超准尉,你太高估我了,我这样恶劣的性格怎么可能会期待自己成为他人的理想型。”我压低语气“只要是一个发泄的对象,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说完我转身走回自己的战机旁。

“木…木子洋少尉。”李希侃怯怯地出声“你决定在飞机上画黑色曼陀罗花了吗?” 
  我挑眉 
“啊,因为刚刚你和灵超准尉的谈话……” 
“嗯,画黑色曼陀罗花。” 
 “少尉,我听说你这次任务击落了一架敌机,在基地有个传统,每击落一架敌机就在机头画上一个红色的飞机,算是展现个人的战绩,你需要我之后帮你画上一个吗?” 
“不用。” 
“嗯?” 
  将散落在额前的碎发拂向脑后,露出淡笑“如果每次击落一架飞机就画在机身上,很快飞机会变成全红色的。” 
“自大狂!”说话的正是那凡事都要跟我唱反调的灵超准尉。 
“灵超准尉,在战场上一切皆有可能。”我的语气相当肯定,事实上我在试图让灵超接受我,最起码不要对我的能力产生怀疑。就算他拿到了这届的特级优等生,第四队战机的第一名也只会是我一个人。 
“木子洋,接下来我们来比比看谁最早把击落敌机的数量累计到五架吧,究竟你和我谁会是队里的第一个王牌飞行员。” 
  我耸了耸肩,表示无所谓。 

  黑色曼陀罗花很快被画在了我的飞机上,期间顺便也看了别人的飞机上都画了些什么。灵超那个的小鬼果然像他说的一样,在机身上弄了十分夸张的灵乐二字。小胖子尤长靖的飞机上画着一个巨大的汉堡包,旁边写着华亨两个字,据说是他家经营的一间食品店的品牌名称。长着可爱俏皮外表的黄明昊准尉实则是个满嘴情话的情场老手,最喜欢下手的就是那些喜欢年下风而且很容易产生宠溺心里的姐姐们。而他的战机上更是夸张的画了一只兔女郎,下面还配了一句“你有姐姐吗?”,是相当的嚣张了。看起来最循规蹈矩的陈立农准尉,竟然用毕业航校的校徽作为飞机图标。

  现在的我,是越来越期待只属于我们恶豹队的战场了。

 “你还是那么喜欢黑色曼陀罗花啊。”全队的战机都画上了涂鸦后,一二三队都申请在训练后要过来看四队的战机,这也算是一种军队里的娱乐消遣了。而到达四队基地后第一个径直走到我的战机前的当然只会是卜凡了。

 “听说,你们队队名改了,叫恶豹?还别说,你有的时候,凶狠起来还真跟那猎豹一般,只会盯着目标死追不放。”

 “我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

 “作为军人当然是没有问题了,只是... 要是作为情人的话,还是当只温顺的小猫比较惹人怜爱吧。子洋。” 我马上瞪过眼去,警告他闭嘴,这可是在基地。

 “卜凡上尉,战机你慢慢欣赏吧,我先回寝室了。”

 “不会是急着上去抱着你的小地勤兵入睡吧?”

 “卜凡,这里是基地!”

 “就是基地我才敢光明正大的说出来,你怕是真不知道吧。这从来只有男人的汗臭味的军事基地,对于飞行员们来说,除了任务就是训练。就算有少数的娱乐时间,某些欲望,在这个只有男人的基地可是发泄不了的。而那些长着美人脸的地勤兵们,哼~他们的使命可没有那么简单呢。”

  卜凡的意思是,军队里飞行员可以和地勤兵发生关系而且这些都是军部安排的。这...

 “子洋,若是你真要利用那地勤兵来发泄。那,他来服侍你,你来服侍我也未尝不可啊。”看着卜凡着一脸坏笑,我只是面无表情地转过身走向宿舍。

前文链接:

① https://zombiemao9713.lofter.com/post/1d785fc6_eee418ba

② https://zombiemao9713.lofter.com/post/1d785fc6_eeebcb78

③ https://zombiemao9713.lofter.com/post/1d785fc6_ef022c5c

④ https://zombiemao9713.lofter.com/post/1d785fc6_ef1088b1

评论

热度(10)